暴躁老鹰kneazle

你好我是暴躁老鹰KNEAZLE,可以叫我老鹰/鹰哥。美国留学,时差党[约14小时]。freshman。

很低产。
我又不是画图产粮工具,不爱关注别关。西伯利亚极地冷圈画手
自娱自乐。
墙头生化危机/鬼泣,玩TV game➡️ps4/Xbox/wii。

雷点:剧透白嫖还指指点点很拽的云玩家

莉莉@佣空同人合志了解一下:

【佣空同人合志本《我心之形》】·终宣

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,从预售开放10月26至今天已经过了28天,目前销量已达258(aaaaaaaaaa我爆哭

每隔五分钟就要看一次某宝,涨一本=我这一整天的快乐源泉

必须郑重感谢参本的每一位老师,不论是谁都在忙于三次元的琐事里抽出空来完成自己的任务,特别是修竹和启时(他们是我爸爸      两个人最后完稿的作品一共10张,其中包括启时的条漫《国王游戏》
每一张的完成度我都可以拿出来对买了这个本子的小伙伴们说:他们没有让你的期待落空

而在这过程中我们也遭遇了很多意外,比如排版的错误,插图顺序的混乱,校对很久还是会有错字等等,我第一次排版经验明显不足,最后委托的工作室已经改到不想说话(内疚死我了

因为工作地点相隔两个区,我是没有太多多余时间来处理这个事情,中间文档整理交给了伊芙,内页排版交给了忍忍,虽然最后还是有差错,但我始终觉得她们非常非常优秀(不允许反驳

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,包括文手写作时出现心理动荡和我说他不配参加。画手的完稿因完成度和线条不达合格标准,在无法修改的情况下必须剔除。老师退圈、销号、争吵。在这里无法一一说明,总而言之出一本质量略高的同人本绝对不是靠说,靠一腔热情就能解决的事。

离12月5日预售结束还有12天

最后感谢所有参与《我心之形》的制作人员

画手: @明没零  @启时TIME  @TO1.  @劣种基因  @子吟  @淼亖奇   @修竹老爷  @风从远东来  @原核生物KNEAZLE  @喝麦片的麦兜  @イケメン(ST)  @蓮蓮蓮十  @碳烤瓶子  @what if  @o忍忍o 

文手:@伊芙零  @冬眠土拔鼠如是说  @茶可夫斯基  @Mr.tire想喝马黛茶  @長谷川弥生  @善待傻瓜好吗  @冬年    我

【平面设计 1225 佣空合志Shape of my heart/我心之形封面欣赏】https://m.tb.cn/h.3m9PqoN?sm=65aeb9 点击链接,再选择浏览器咑閞;或復·制这段描述¥zQEqbknJaNN¥后到👉淘♂寳♀👈

评论

热度(124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