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躁老鹰kneazle

你好我是暴躁老鹰KNEAZLE,可以叫我老鹰/鹰哥。美国留学,时差党[约14小时]。freshman。

很低产。
我又不是画图产粮工具,不爱关注别关。西伯利亚极地冷圈画手
自娱自乐。
墙头生化危机/鬼泣,玩TV game➡️ps4/Xbox/wii。

雷点:剧透白嫖还指指点点很拽的云玩家

【同人本】豪华阵容匹配预热

kkk荣幸参本!!!!!!!!神仙堆中混入了我这条大咸鱼

三只贞德:


您好亲爱的第五人格玩家,这次我们要筹划的是佣兵x空军的同人合志本。

       合志名暂时未定,请容我先把各位参加这次合作的老师们圈出来。排序不分先后

       画手组:  @修竹老爷  @明没零  @蓮蓮蓮十  @原核生物KNEAZLE  @喝麦片的麦兜  @Vidori  @碳烤瓶子  @子吟  @启时TIME

       文手组:我   @伊芙零  @乌龙不加糖の茶可夫斯基  @冬年  @Mr.tire想喝马黛茶  @長谷川弥生  @青舟曲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画手组已确定名单,文手组可能会出现贫乏状态所以现在还在招募,有意向的伙伴都可以报名鸭!!预定需要提交定金喔。

评论

热度(9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